離開Bugis,我們搭著公車來到Marina Bay,

在濱海灣金沙酒店前下了車~

這一路的公車不過幾分鐘,卻讓我搭的很不舒服,

台中客運算什麼? 這裡的公車飆的才飛快咧!!!

此外雙層公車有許多座位,但這次的一般公車除了愛心座以外,

都是要站著的,總共還可以站五十幾個人= =

在Bugis上車又超超擠的阿~不過之後這裡好像會開個捷運站,我想會好很多= ="

總之我們是來到了濱海灣金沙酒店!!

07162256-141.jpg

我們一開始傻傻的想說要走進酒店,

卻在入口被守衛攔了下來,

一問路才知道其實賭場是在這酒店的對面...

07162500-142.jpg

07162556-147.jpg 

賭場其實是在對面這個mall裡面阿!!

不知為何的我們又在這裡坐了下來休息~

07162830-432.jpg 

最右邊那小朋友不過三四歲,但也包著頭巾了~

07162955-152.jpg 

走路還左搖又擺的超可愛XDD

07163158-442.jpg 

走進這棟建築物之後會發現中間居然有河道!!

而且還真的有人在裡面搭船哪!!

07163332-159.jpg 

賭場的入口很容易找到,再往下一層也還有個入口

07163536-163.jpg 

這裡設有個檢查處不過我們也搞不清楚是做啥用的,

總之跟著人群走,

要show出護照才讓你進去,

裡面就不能拍照囉所以只好看我的文字。

07163701-164.jpg 

進到賭場之後必須先排隊查驗護照才能一一入場,

他們嚴謹到你不小心踩在限制的黃線上都不行,

一定要退到黃線之後,我先過關之後原本要等戴先生,

但工作人員對我揮了揮手要我先進場~我只好先進去裡面@@"

進去之後你會發現這真是個...如電影中的世界阿!!

數不清的賭桌圍繞數不清的人們!

我們只是進去見見世面的,也就開心的享用他們提供的飲料,

(飲料除了可樂、雪碧以外還有咖啡、美祿、瓶裝水等等的東西~)

一邊參觀不同賭桌不同的玩法,不過其實也不是很懂就是XD

大約就是擲骰子、德州撲克與另一個買莊買閒完全看不懂的遊戲,

一旁還有許多吃角子老虎機!

原本以為我們待的樓層大約上千人就誇張了,沒想到一往下看才發現下邊更多人!!

我只能說...賭博真是種迷人的罪惡阿!!!!

 

我們在裡面悠哉的參觀了一段時間,走到腳也痠了,

便又走到外頭坐了一下下~

戴先生居然趁這時候又玩起他的手機...

07173154-166.jpg 

好美的天~是不?

07173444-167.jpg 

因為接近肚子餓的時間,

我們再次搭上公車,準備到老巴剎吃晚餐~

07175934-459.jpg 

在我還沒搞清楚方向時,賢能已經帶我們來到Boon Tat Street了!

那排列的桌子你一看就知道是老巴剎阿!!

07180229-169.jpg

一走進去我便看到傳說中的KOPITIAM!!

07180245-170.jpg  

在我慌張不曉得怎麼點的時候,一旁的好心小姐還幫我跟老闆說~

但其實水雁會點啦XD

我們點了一杯冰拉茶、一杯薑茶(居然是熱的),水雁他們點了玫瑰露奶茶

 07180531-171.jpg

找了位置坐定,我預定要吃的Best Satay 7&8就主動問我們是不是要吃了!

07180615-172.jpg

來到這裡我並不想要沙嗲吃到飽...所以我們點了最小份的!

10支雞肉、5支羊肉、5支牛肉!

07181130-175.jpg 

我猛個轉頭發現KOPOTIAM居然排起隊了!

07181641-176.jpg 

除了推銷的店家之外,還會有賣衛生紙的老伯,

這種東西我當然自已準備好啦!我還帶了一大包濕紙巾呢!!

07181717-462.jpg 

其實這棟建築物才是老巴剎美食中心喔~

不過外面這條Boon Tat Street也是~

07181720-463.jpg 

即將吃到想吃的食物,我一整個心情很好~

07181905-182.jpg 

但這巴豆妖的男人已經在吵說怎麼那麼久了XDD

07181911-183.jpg 

不過他還有心情偷拍美女 哼哼!

07181931-467.jpg 

還拍了我們恍惚的臉孔~

07182055-476.jpg 

看到這張照片我才想到要說一下~!

雖然一樣是拉茶,新加坡跟台灣的喝起來的感覺完全不同!

新加坡的拉茶除了濃濃的奶香還可以喝到茶味,你會覺得他不只是奶茶!!

台灣的我怎麼喝都只是濃濃的奶茶罷了...

我不愛太甜,這茶雖然甜但也不會讓人厭膩,總之我喝得很開心。

一喝到薑茶時,就更心花朵朵開了XD

薑茶大約就是拉茶放了薑汁,喝了之後是溫潤的感覺,

一進嘴巴鼻間便會感覺到薑的香氣,嘴巴卻感覺不到薑的辣~

這是我來到新加坡最喜歡的飲料!!

而水雁的玫瑰露奶茶,其實他還有不加奶的一般玫瑰露喔!

這個喝起來甜甜的,喝進嘴巴會感覺到一陣香氣,

但舌尖感受也就只是甜甜的啦~比起來我更愛那杯薑茶,雖然他是熱的=3=

等待了一點時間之後,

我們點的沙嗲送上來囉,嚴格說起來這還真不便宜呢!!

這些肉被烤得很嫩,單吃是甜甜的,配上沙嗲醬之後一整個不一樣阿!!!

雖然我不會形容那味道,總之就是一整個好吃阿!!!

我整碗配光光,好想帶回台灣配飯吃喔> <

07182156-187.jpg

沙嗲旁邊有附小黃瓜跟洋蔥,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?

噢~~我好想再吃喔><""台灣哪裡有這麼好吃的沙嗲阿!!!

07182226-189.jpg 

你看看你看看,是不是很誘人!!

我一整個無法去考慮那可怕的熱量阿!

07182401-190.jpg 

而後,另外點的印度餡餅Mutabak也送上來了,

那醬汁看起來很辣我沒碰,餡餅裡面包了很多餡料,

沒記錯的話是點了牛肉口味,但除了牛肉還吃的到一些蔬菜等等的配料,

味道不錯~ 不過他在沙嗲面前一整個被比下去了!

07182629-192.jpg

這是水雁後來點的馬來食物,他是飯糰喔!!

吃起來有種難以言喻的味道,是我不排斥的~

水雁跟賢能說,這是把米飯壓過之後裹上某種葉子再去蒸的~有點像竹筒飯的感覺~

但這飯本身是沒味道的,搭上沙嗲醬加了100分!!!

07182719-195.jpg 

天色漸暗,這條街的人也越來越多了,有種迷你夜市的感覺呢!!

07184401-198.jpg 

而後我們走進了前面拍過的建築物-老巴剎美食中心裡,

繼續尋找其他食物,另外在這裡上廁所居然要SGD0.2元!

我們分頭去購買食物,因為我已經不怎麼餓,

戴先生又不准我只吃個一兩口就丟給他...

我只好放棄雞飯,點了酸甜紅毛榴槤冰(SGD2.4)~

戴先生一直說他就像紅毛丹~但賢能他們解釋那是不同的東西,

反正我也不知道紅毛丹是什麼,酸酸甜甜的很好吃就是!

07191016-205.jpg 

水雁他們點的炒粿條,我只能說...好鹹!!

這配飯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,粿條吃起來是QQ的,

裡面還有些海鮮料~但對我來說真的太鹹,加上我又不餓,所以他得不到我的心~

07191523-207.jpg 

這一道則是蘿蔔糕,很妙,蘿蔔糕是軟軟的,跟上面的口味很像,

但他一樣不是我的菜> <

07191812-210.jpg 

走出老巴剎時已經天黑了~你看到後邊的人潮沒有?

07193848-213.jpg 

今天是農曆初一還十五嗎?那晚的月好圓!

07194947-221.jpg 

當我們走到河畔時,我一整個被眼前的美景吸引了,

拿著我的小可愛腳架忍不住一直拍拍拍!

07195545-229.jpg 

原本我還在碎碎念那蓮花怎麼沒點燈,此時正好開始了一場燈光秀!

07200055-246.jpg

我沒有特別會拍照,但都買了新相機,除了我很愛的光圈先決模式以外我也試著用快門先決~

雖然我的腳架太迷你我的手不穩,但15秒的快門與等待讓我拍到了喜歡的照片。

好美的河畔,不是嗎:)

07200350-250.jpg

四秒,我想是因為我的手不穩,不然也許會更美~


07200423-251.jpg 

十分之一秒,波光粼粼

07200440-252.jpg 

走往魚尾獅公園的路上,我看到可愛的椅子,

這是要怎麼坐人?  XD

07200855-254.jpg 

經過某飯店時,戴先生一整個很開心看到這台消光黑的車

他來新加坡最大的樂趣就是觀賞台灣看不到的眾多新車!

07201048-255.jpg 

經過一號浮爾頓,魚尾獅公園就在眼前囉!

07201338-256.jpg 

換個角度之後摩天輪明顯了些,我們便在這裡拍了照,

不過夜景與人物的光線好難取捨阿!

07201551-261.jpg 07201933-266.jpg 07202117-268.jpg 07202337-272.jpg 07202406-273.jpg 

走著走著,我們來到魚尾獅,

夜晚了要拍借位照不好拍,也沒啥新意,單純拍一拍就好

07202941-286.jpg 07203110-290.jpg 

一不小心曝光過度,魚尾獅成了神獸啦!!

07203624-296.jpg 

開了閃光之後雖然很油,但至少有成功的合照了~

07203952-301.jpg 

魚尾獅背後是他的弟弟(?)

迷你魚尾獅唷XD

07204402-305.jpg 

閃亮亮的浮爾頓飯店~

07204525-306.jpg 

從克拉碼頭到魚尾獅公園,新加坡河畔的夜景真的好美好美!

07204624-311.jpg 

我們走向榴槤.. 不對,是濱海藝術中心,

因為印度節日剛過,地上出現了這圖騰!

07205426-320.jpg 07205551-325.jpg 

進去之後剛好還遇到一群玩沙畫的小朋友!

07205823-331.jpg 

我們借用了裡面的廁所,是免費XD

也許是習慣不同,新加坡廁所都還有個水龍頭,

是洗屁屁用的吧@@

07205923-332.jpg 

從榴槤藝術中心出來之後旁邊有個小夜市~

07210851-333.jpg 

這時候我們累了,只想趕快走到捷運站回民宿休息,

在City Link Mall看到了新加坡版的爭鮮XD

07211923-336.jpg

後來發現其實前面還有一家,他才是爭鮮啦!!

價錢是一盤SGD 1.5,比台灣貴了一咪咪呢!!

07212053-338.jpg 07212159-339.jpg 07212204-340.jpg 07212254-341.jpg 07212454-344.jpg 

從City Link Mall到捷運站之後,終於要回去休息了,看得出來我們的臉都累了吧^^"

07214202-349.jpg 07214209-350.jpg 

對了這是我很喜歡新加坡捷運的一點,

直接用燈號顯示當站與後續站別,搭錯方向也比較容易發現吧我想!

07214259-351.jpg 07215321-359.jpg 

到了NE9 Boon Keng了,

我們每天都從NE8的方向出發,從NE9的方向回來....

走過這長長的走到,走過一片大草原  :)

07215727-361.jpg 

今日拍立得:D

07225437-378.jpg 

補一下,這是在濱海灣金沙酒店拿的水,超可愛的阿>///<

09204951-214.jpg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日支出-

Mustafa Centre- SGD 22.3

The Banana Leaf Apolo-SGD 52.2(四人)

公車(民宿-武吉士) - SGD 1.1

The Verge 昇崧超市-SGD 51.55

EZ link儲值- SGD 10

冰拉茶 - SGD 1.4

薑茶 - SGD 1.2

沙嗲 - SGD 12 (四人)

Mutabak印度餡餅 - SGD 5 (四人)

馬來飯糰 - SGD 2 (四人)

紅毛榴槤冰 - SGD2.4

TOTAL(兩人)=125.55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Hello, Singapore.

 Day1- 出發,我們去新加坡!
 Day1- 走吧,我們去牛車水與克拉碼頭!
 Day2- 前進,我們去小印度和武吉士!
 Day2- 散步,我們去賭場、老巴剎與新加坡河畔!
 Day3- 衝阿,我們去環球影城與怡豐城!
 Day4- 再見,新加坡樟宜機場。

M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