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原本我是個對枕頭不挑剔的人,

只要有東西稍微墊一下就可以安然入睡這樣...

原先睡的枕頭是從男友家A來,軟綿綿的好睡枕頭,

但是在我頻繁的"輾壓"下,枕頭當然逃不了被壓扁的命運...囧"

於是乎,落枕就找上我了...

落枕不是病,痛起來要人命!! 尤其我的工作又需要負重,

本來只有一點點痛的落枕在工作之後常會因為肌肉代償

變的整個肩膀都疼痛不已!!

所以我一直嚷嚷著要買好一點的枕頭,不會塌的那種!

上網簡單搜尋"好睡的枕頭"之後,

看到網友建議Tempur丹普獲Imager-37易眠枕的枕頭~~

於是乎我前進新光三越西門店要找我的枕頭啦!!

這兩家剛好都在C區而且就在隔壁!

 

我先到Tempur問,原本覺得在大同廣眾下躺在床上很羞恥...

可是爲了找適合自己的枕頭我還是給他躺下去了!!

Tempur的床軟綿綿的超舒服的阿!!枕頭也讓我覺得支撐性很好,

可是那價錢貴到讓我無法接受...一顆枕頭要四千多耶!!!

所以我翻來翻去的翻滾一陣子之後暫別Tempur...

雖然他們強調他們是瑞典品牌丹麥製的,適合我們的環境使用,

雖然他還有貼心的側睡不壓耳朵設計....

PS.櫃姐說Costco賣的是美國製!比較不適合我們的氣候唷@@...

 

揮別Tempur之後我來到隔壁的Imager-37。

櫃姐問了家裡的床是偏軟還硬,就帶著好幾顆枕頭帶我到床邊試躺...

(Tempur沒問,直接躺上好好睡的床...可是也許枕頭拿回家床的軟硬不同就不適用了)

又是一陣翻滾,感覺哪顆最舒服後,我選擇了適合我的枕頭!!

因為我正躺側睡趴睡樣樣來,據我阿母說趴睡又佔了多數時間,

所以我選擇以下這顆趴睡時臉會比較舒服的...正巧他也是週年慶特價品XD

單一顆NTD1100...比Tempur的便宜多了Orz...

 

Imager-37官網 http://www.imager-37.com.tw/default.aspx 

 

廢話講了很多,接下來請看看枕頭的照片吧!

 

正面照

PhotoCap_0001.jpg 

背面有些介紹,~

另外他袋子是鈕扣式的,可以留下來方便攜帶與收納!

PhotoCap_0003.jpg

我買的是EM型,訂價看看就好啦...實際購入價是1100!

看到產地是台灣製就整個心情大好~

PhotoCap_0004.jpg

產品特性介紹,(官網也查的到唷!)

PhotoCap_0005.jpg

打開就長這樣囉!! 其實就是個枕頭....

PhotoCap_0006.jpg

枕頭套上壓印Imager字樣

PhotoCap_0007.jpg

商品介紹卡

櫃姐幾乎把所有的枕頭都給我試躺過了...

PhotoCap_0008.jpg

折頁介紹,

話說最右側那裡有提到枕頭躺起來應該是剛好仰望天花板,

不過櫃姐沒跟我強調這點...

我躺著的時候也是剛好仰望就是了!

PhotoCap_0009.jpg

保證卡,有三年保固唷!

PhotoCap_0010.jpg PhotoCap_0011.jpg

廠商標籤與地址...

PhotoCap_0012.jpg

EM型的側面是這樣,有波浪的~

教高的那邊是脖子的支撐面~

PhotoCap_0013.jpg

壓下去! 其實我覺得他下陷程度還好,

我想這樣也比較有支撐吧!!

PhotoCap_0014.jpg

拿掉枕套再壓一下! 我拍不出下壓面..囧"

PhotoCap_0015.jpg  

 

櫃姐有提到,

他們的枕頭保固三年,使用年限可以到十年但一般建議五六年就要換了~

而枕頭有布套,但是建議還是另外加一個枕頭套啦!

布套可以洗但是枕心盡量不要碰水唷!

枕心有抗菌防蹣,易過敏者也要注意勤洗枕頭布就是~

另外櫃姐還提到,濕氣太重、太熱的環境等等還是會影響到枕頭的材質,

所以他建議如果是下雨天盡量把枕頭拿到通風處吹吹風,別讓她太潮溼了~!

 

 

*補

目前睡了快一個禮拜,只能說沒什麼特別讓我嫌棄的地方XD

或者嚴格來說有一點...

我原本的枕頭都是一般那種中間厚厚側邊較薄的軟綿綿枕頭,

所以剛睡這顆枕頭的時候脖子底下總會覺得有東西卡卡的不習慣~

也會覺得肩膀那裡有東西靠著很怪~

不過睡到目前我開始習慣了就是...

而且睡到目前也還沒落枕喔耶~

丟係阿捏~~

 

M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