顆顆。

好不容易難得出國玩一趟,去了新加坡不去環球影城我會對不起自己XD

可是環球影城票價看到了可是心會抽痛一下,

我努力的在網路上尋找有沒有省錢的方式時,

剛好看到mastercard購票8折!!!

而且期限到2011/11/18剛好還來的及

 

話說我原本也沒有mastercard = =,

為此我還跑去找業務辦mastercard XD(沒辦法我剛好只有VISA跟JCB,我都在想是不是要在弄一張AE了 噗)

 

好了直接來說怎麼購票,

其實只要稍微看得懂英文或者善用google translation都很簡單啦,

只是我很想為這趟新加坡行留下些什麼,所以連這種雞毛蒜皮小事我都想紀錄XD

 

首先要注意一點,

萬事達購票優惠必須經由優惠公告裡的連結,

點到萬事達卡優惠購票網頁才會有八折

直接從首頁購票,雖然一樣刷萬事達卡卻不是優惠票價....

 

點到網頁之後你便會看到下面的頁面,然後就是請你跟我這樣做啦XD

不過請注意一下你自己的需求,別真的都跟我這樣做...    

a.jpg a1.jpg b.jpg c.jpg d.jpg 

接下來是重要的環節,要填寫自己的訂購資料:

居住地址如果不知道怎麼翻譯可以上郵局網站查;

護照號碼不一定要填;

安全碼就是信用卡背面簽名欄數字末三碼;

另外我在背包客棧看到網友分享他email欄填pchome的信箱但卻沒收到信件,

所以請記得還是選安全點的信箱喔!!

e.jpg f.jpg g.jpg 

按付款後會出現等待頁面-

h.jpg 

不到一分鐘就會出現這頁面,在確認一次資料對不對(不過不對也來不及了 囧")

i.jpg j.jpg 

然後會出現一個確認信給你下載

K.jpg 

這樣就完成訂票流程了!!

 

大約半小時過後,我的信箱就收到寄來的訂票確認信與票卷電子檔了!

訂票確認信跟上面那張圖一樣,票卷電子檔長這樣:

TICKET.jpg  

一張票就是一頁(好不環保...)

記得印下來,要拿去環球影城入口跟他換門票喔!!

 

以上是mastercard優惠訂票流程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接下來是一般訂票流程

 

其實內容大同小異,先連到聖淘沙名勝世界官網

官網首頁可以轉換成繁體中文,所以我想瀏覽沒啥問題,

只是一進到訂票流程他又只有英文了...

1.jpg 2.jpg 3.jpg 4.jpg  

到這裡,之後都一樣了,只是付款確認時要選擇你自己的卡別~

 

話說我算一算,mastercard的八折優惠下來真的省很多,

一張票差了SGD13.2,現在匯率又都大於23,一張票至少可以省下台幣300元!!

我們又有四個人,省下來的錢都可以多一個人去了XDD

不過跨國刷卡是需要手續費的!

加上匯差算下來我估大約100多塊台幣吧~~總之還是省很多啦!!

大約就是這樣,有什麼其他的等我去新加坡回來再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